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41
投诉
2019-04-15
高阳路二手车门店乱停车影响人们生活
高阳路二手车门店乱停车影响人们生活 高阳路华利小区附近很多二手车商贩,占领了多数路边停车位,影响了群众跳舞,影响人们正常停车,人家的正常生活受到影响,这有没有人管理,是不是应该在二手车市场进行交易,马路成了他们的市场。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4-27
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已经安排执勤民警加大对该路段的违章停车查处力度,发现存在不按规定停车现象,驾驶人在现场,民警将要求驾驶人及时驶离,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拒绝驶离,民警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并在执法的同时教育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