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38
举报
2019-04-14
叶县洪庄杨镇学区主任马维权把一个学生的脾脏打坏了,伤情已构成重伤!请追究马维权的刑事责任!
叶县洪庄杨镇学区主任马维权把我们的同学的脾脏打坏了,现在在医院治疗,必须得摘除脾脏,伤情已经构上重伤。一个学区主任能把学生打成重伤,可见这个学校领导的品行和素质是多么的差,多么的恶劣!学区主任对学生存在这么严重的暴力倾向,他领导的老师们的品行也好不到哪儿去。现在我们学校很多学生因为这事心里感到很害怕,很恐惧!为此,我们学校有一些学生已经休学了,因为为此心里有阴影。还有很多学生不想在这个学校上学了,正在准备转学校。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我们不想在没有开花之前就被学区主任马维权所打的枯萎!请平顶山市长大人为我们叶县洪庄杨镇的学生们做主,严惩学区主任马维权,让公安机关介入调查,追究洪庄杨镇学区主任马维权的刑事责任。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5-20
经查,叶县洪庄杨乡中学高某龙受伤一事,经叶县洪庄杨乡司法所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和解协议,向公安机关撤诉。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