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586
举报
2019-04-11
背孜乡扶贫弄虚作假
1.不是扶贫户弄虚作假作成扶贫对象 2.本应扶贫对象的,未经本人允许,经非法手段给这些扶贫对象注册虚有公司。 3.政务不公开,扶贫款去向不明。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5-13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背孜乡乡政府处理,经背孜乡乡政府调查回复:反映人反映的问题1、实为2014年或2015年贫困户,目前部分已经稳定脱贫。由于网民对当时政策不理解,现在已经向反映人做好当时政策的解释。2、反映的虚假注册公司为2017年注册的郑州广强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法人为背孜乡上孤山村民范XX,户口为背孜乡孤山村石庙沟组,已婚;丈夫徐XX,安徽人;夫妇已育有一名3岁小孩;由于户口未迁出,目前范XX为孤山村贫困户。至于广强物流公司涉及范XX能不能当贫困户的问题,是反映的关键问题,现需要进一步查明原因。3、反映的政务不公开,经与反映人联系,意指“六改一增”实际补贴给群众的金额怀疑与上级拨付的不对照。“六改一增”补助款都是直接打到贫困户一卡通中的,现在已经向反映人做好解释。并要求各村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