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554
投诉
2019-04-08
蓝湾新城小区居民养鸡打鸣影响居民生活休息
蓝湾新城小区11号楼附近(临近蓝湾尚街一侧)有鸡鸣声,且四周远离朱沙洞等村落,早晨5、6点开始打鸣,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望查清具体打鸣声出字哪里,还民安宁静,谢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4-24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针对反映的问题,蓝湾社区联合蓝湾新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对小区居民是否饲养家禽行为进行了详细排查,经排查在蓝湾尚街一饭店内发现有饲养家禽情况,已责令要求该饭店将其家禽宰杀出售,并要求饭店购买家禽现买现杀,不能隔夜,确保不影响居民休息及环境卫生,为避免小区居民饲养家禽发生扰民现象,蓝湾社区联合物业公司贴出公告,提醒广大居民不准在小区圈养家禽。并发动小区居民,如若发现居民圈养家禽,积极到社区和物业公司举报。社区将联合物业公司对其取缔,从源头上解决网民所反映的问题,杜绝类似扰民现象的情况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