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340
举报
2019-03-29
前城村村干部带头参赌
鲁山县张官营镇的前城村几乎全村参赌,玩的有大有小,有些留守妇女半天就会输一两千,这些人为了有钱赌博就和一些男人勾勾搭搭,关系混乱,严重影响社会稳定。村支书李黑庆,妇女主任艳果等人都是参赌的骨干,这样的村干部怎么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赌博已经成为危害农村的毒瘤,亟待政府加以惩治。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4-16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张官营镇镇政府调查办理,经回复:反映人反映情况不属实。张官营镇政府与公安派出所对前城村进行集中排查,暂未发现群众集中参与赌博现象。针对被反映的村干部李黑庆等人,张官营镇公安派出所专门予以约谈查证(附有约谈照片),未确定二人为参赌骨干。同时,副镇长段雪浩、前城总支书记李东亚对李黑庆、张艳果等人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予以重点提醒教育,确保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等当前政府工作之中。 张官营镇政府将继续跟踪调查前城村赌博问题,如发现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惩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