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289
2019-03-25
计生办办事人员刁难办事群众
我于2018年10月上旬去计生医院做孕前免费检查(建设路与长青路交叉口西南角),其中第一步是到三楼做登记,进办公室后,我刚问了一个问题,其中一名女同志便说:问你啥你说啥,不该问的别问,后我问询另一名工作人员,这名女同志仍喋喋不休,我回应说:我现在问这名同志,请你不要再说了,但这名女同志仍不罢休,声称自己是某区计生办的,也是这的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后因此发生了口角,引来了计生医院的领导,医院领导带领我们做了计生检查。直到2019年三月份,我们才接到通知,让去领取检查结果,中间将近半年时间都未接到结果,试问,计生检查结果真的需要半年,还是有人从恶意使坏,不给我们结果?请领导明查,给我们一个真相!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留言了,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给我们一个结果,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6-27
经调查,2018年10月,我区驻平顶山计生医院孕前优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未与前来检查的反映人发生口角,与反映人发生争吵的是受检群众,不是我区计生工作人员。本着文明窗口服务的理念,我区孕前优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当场代争吵群众向反映人赔礼道歉,安抚反映人情绪。 针对反映“将近半年时间都未接到结果”的情况,经调查,情况属实,我区矿工路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沟通,承认工作中出现疏漏。我区卫健委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写出书面检查,并召开会议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如实通报,要求孕优工作人员对照岗位职责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618922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