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240
投诉
2019-03-21
平顶山大气污染物的重要来源尽快治理
张市长。平顶山市湛河区光明路桃花源小区南门东侧有一家襄县羊肉胡辣汤早餐店,没有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向小区内直接排放大量油烟,使我们住家户不敢开窗,严重污染了大气环境,请张市长尽快安排有关部门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8-07
该网民反应情况不属实 办理过程:8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综合监督科负责人刘慧卿、副科长董勇、局攻坚办主任张秋建、九里山办事处主任李飞、湛河区城管局法制科科长贺大兵等一行7人到反应的饭店桃花源小区南门襄县羊肉胡辣汤早餐店就油烟扰民问题进行实地查看。经查,该早餐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齐全、手续完善,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转、卫生条件良好,未发现网民留言所说情况。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