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161
2019-03-15
关于平桐路的规划问题
作为一名湛河居民,看到平桐路两边正在绿化感到欣慰,但是规划部门能否考虑在路两边加宽,规划一下电动车及自行车道路,不然道路狭窄,易出事故!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04-15
平桐路绿化工程,起于光明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止于湛河区与叶县界,全长约6.13公里,现主要建设内容是在平桐路两侧各建设15米宽的绿化带,增加给排水设施。其中沙河桥以北段按照城市道路绿化标准进行建设,包括道路工程(慢行道),设计宽度为2.5米,供行人及非机动车行驶。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业主单位加快建设进度,早日为居民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