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137
投诉
2019-03-12
我的驾驶证考试归谁管?交通局,运管局,工商局,车管所,到底归谁?
我在新华区焦店立交桥正北200米路西的鹰都时尚驾校教4680元学费,单人单车单教练,鹰都时尚驾校(现鹰都捷诚驾校)未经我本人允许,私自将我的学习名额注销,并赫然显示出:学员退办,经我查阅相关资料(驾驶证学员退办,需本人同意签字)这是严重的消费侵权行为,我于2019年1月15日将学校投诉至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消费者投诉热线说他们不管,需要投诉到12328(交通运输管理)我投诉到12328之后,市交通局接案后责成新华区交通局驾培科处理,兜兜转转10天,未给我实质性答复,2019年3月9日,我又拨打12328,他们说不管此事,应当报警,或去车管所,我于今天上午又去车管所,车管所说归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管理,于是我拨打了12345(市长热线)市长热线说让交通局管理,这样踢皮球的方式只在小说上看过,原来不信,现在真信了,望眼不见李达康,全市都是孙连城。我将继续上诉,希望市长能给我回复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04-15
经我局召集相关人员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处理此项投诉,多方多次协调,具体情况如下: 一、投诉人杨阳于2014年5月17日在鹰都时尚报名,2019年1月又去驾校时,发现2015年6月该学员已经办理退办手续,导致现在无法学习,他的诉求是:正常学习。 二、经查证,2018年4月12日鹰都时尚转让并变更为鹰都捷诚,鹰都时尚原法人闫利东回答说:“我们驾校在转让时有协议,协议第十条明确提到“驾校转让后所产生的一切纠纷由鹰都捷成负责”。 三、据捷诚驾校校长马向奎介绍:2018年3月我们才正式接管该驾校,对2015年学员退办一事时间久,法人又多次变更,驾校交接手续时没该学员的档案,因此对此事无能为力。 四、针对捷诚驾校近期信访事件较多一事,驾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只要是鹰都时尚交接时有学员相关档案等资料,捷诚驾校竭力协调办理。唯杨阳学员一事,2015年就已经退办,杨阳的档案等资料早已不存在,我校无法办理。 由于该学员报名距今长达5年左右,且经多次调解,三方对投诉结果分歧大,不能达成共识,建议该学员按照司法程序进一步处理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