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110
举报
2019-03-11
宝丰交警钓鱼罚款
平顶山西站站前广场凌晨是漆黑一片,从站前广场至车站路有转盘,宝丰交警在黑暗中设卡,过往车辆在黑暗中行车,无法看清转盘标志,纷纷被拦下,二话不说,罚款。为人民服务成为空话,为何不在进入转盘前警示,在照明不充分时,利用市民的疏忽罚款,为罚款而设卡,问:宝丰交警为谁服务,拿着人民的钱不觉得有愧!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3-25
经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核查,平顶山西站出站口环岛按照规定设置有醒目的标志牌,同时,路面上也施划有指示标线,驾驶人完全可以按照标志牌和道路指示标线行驶。希望驾驶人员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以免因交通违规被处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