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031
投诉
2019-03-04
平顶山市新城区翠林蓝湾D区垃圾成堆,小区无人看管。
市长您好,我是平顶山市新城区翠林蓝湾D区业主,上周起原怡景物业撤出翠林蓝湾D区,原有的垃圾桶已撤走,至今没有新的物业公司入驻,小区内现已多出垃圾成堆,小区无人看管。与当前的全省、全市环境问题大整治格格不入,已严重影响业主生活,恳请市长操心过问,谢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4-11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经查,翠林蓝湾D区为市国税局单位团购房,小区物业一直由怡景物业公司提供服务。怡景物业以原物业收费过低导致长期经营亏损为由,征求小区居民意见,拟将多年来执行收取的0.46元/平方物业费,增长至0.59元/平方,得到该小区90%业主的反对,2019年3月1日该物业公司撤出。新的物业公司目前暂时未进驻服务。 处理情况:经蓝湾社区多方协调,该小区部分居民自发组织对小区生活垃圾进行了临时清理,并指派2名人员负责小区门卫管理。2019年4月2日—3日,对该小区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正在积极指导该小区按照程序成立业委会,业委会成立后将聘请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小区进行规范管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