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935
举报
2019-02-26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家被砸,窗户被砸2019年2月21日,群众报警,至今叶县保安镇派出所未处理,为了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人特依据(刑法)第275条故意损害财物罪,(纪律处分条例)第121条之规定,举报人依法处理平顶山市长领导督促地方依法处理。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3-20
经查,2019年2月21日上午10时许,叶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叶县保安镇柳庄村王国印家中被盗。民警接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王国印本人不在家,家中也无其他人。经现场勘验,王国印家门窗完好,未发现被盗情况发生,也没有其他刑事、治安案件发生,属无效警情。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