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778
投诉
2019-02-20
鲁山县汇源街道办事处领导能不能为民办事,说真话
前段时间关于我家与张平安家耕地产生纠纷,通过此方式给市长反映情况,可昨天鲁山县汇源办事处相关领导给予关键的答复不能说真话办实事, 如:1.关于赔偿问题,汇源街道司法所已引导蔺家按程序向法院提出执行申请,法院已受理,正在按程序进行处理。 2.关于土地边界纠纷问题,汇源街道国土所、农业中心也先后多次到走村入户进行调查取证,但由于问题年数久远,当时分地人口及人均土地面积已无据可查,调查取证难度较大,所以无法给出科学的判断依据,村组也无法出具土地权属证明。鉴于以上情况,街道和村里于 1月26日召集双方当事人到王瓜营村村部进行调解,最终当事人双方都同意将土地上交集体,村组将会积极调查、取证,找清地邻,摸清土地底数后再做进一步处理;上述第一点:是我和我的妻子带着我母亲去鲁山法院申请的强制执行而不是汇源街道司法所引导;第二点:汇源办事处推脱,土地是久远,可邻居他们的地都是有边界的,而且有边界的不知一家且在没有向汇源办事处反映此情况时,我们已经向村组相关领导进行反映,村组领导给予处理;在经村组干部实地查看,走访本组群众,现场量地核实,最终确定边界;对方当事人当场否认,拒不履行调解;望上级领导调查处理;后村组领导开具相关证明让上级领导给予处理(第二项是村领导开具证明上面原话)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3-19
经汇源办事处工作人员调查回复:针对蔺XX的赔偿问题,现在已有法院受理,正在按程序进行处理。 针对土地边界纠纷问题,2019年3月14日汇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X、包村责任人韩XX和土地所张XX等同志和村组干部再次召开当事人双方、涉及本地的其他农户的现场调解会。经调解最终达成一致,同意把涉及地块总面积再次核实,然后按照涉及该地块的农户、人口数进行再分配,勘定边界。当事人双方和涉及的其他农户对此都表示认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