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646
举报
2019-02-20
举报信
举报信 举报人:李亚乐,女,汉族,1989年3月9日出生,身份证号41042119890309204,宝丰县杨庄镇柳沟营村,电话:15038805518 被举报人:任金刚,男,汉族,1991年5月22日生,身份证号码411282199105221058,现住宝丰县鑫都财富广场小区。电话:18903906691 请求事项 请求依法追究任金刚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偷税罪、诈骗罪的刑事责任。 事实及理由 被举报人任金刚在宝丰县注册成立“宝丰县晋康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并分别在宝丰县食品巷134号(大集倒锅斜对面晋康科技,曾用名:华新科技)、杨庄金四方超市向南10米元明养生、赵庄乡赵庄供电所对面人寿保险公司西隔壁晋康科技,曾用名:华新科技、宝丰县城新世纪广场A排卓乐钢琴北隔壁晋康科技,曾用名华新科技,设立销售和体验店,大肆销售三无产品,坑害老年人。 被举报人销售的易家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光量子激光治疗仪均为假冒产品,销售对象更是年老体弱的人,把三无产品包装成能治百病的神器,鼓吹再难治的病只要买了上述产品在家治疗,均能治愈。把一台三无产品以万余元的价格兜售给靠子女们支付生活费供养的老年人。 被举报人的公司成立近三年,每个公司年销售额超过50余万元,而且任金刚为了说服老年人购买产品,常常找几个托,冒充专家讲课,给顾客会诊,达到其兜售产品的目的。 被举报人的行为已涉嫌销售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依据《刑法》266条规定,任金刚以虚构的事实,假冒的专家,向他人出售三无产品,骗取他人的财物,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另外任金刚构成偷税罪,任金刚采取伪造、变造,在帐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进行虚假纳税申报,不缴税款。 综上,依法举报,请依法处理! 此致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3-19
1.经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核实,李女士举报的宝丰县晋康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法人是任金刚,该公司取得有《营业执照》《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信中涉及的店铺因经营不善等原因,均已关闭。2.李女士举报的易家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光量子激光治疗仪均为天津市华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且产品名称、生产厂家、规格型号、执行标准等信息均能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到。3.执法人员已与天津市高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沟通,并携带李女士所举报的仪器实物到天津市高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做进一步检查鉴别。待结果出据,如涉嫌犯罪,将及时移交公安。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