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613
咨询
2019-02-16
服务期
2012年河南省公务员招考,平顶山市公安局、汝州市公安局,上述两单位招考的民警岗位是否有最低服务期,服务期共几年,何时开始计算。规定服务期文件或者招考公告要求从哪里可以找到或者公开。谢谢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3-07
2009以来,河南省公安机关(含平顶山市公安局、汝州市公安局)新招录人民警察(公务员)分三类:一类是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录人员,该类人员在上岗前,由省公安厅、培养院校、用人单位与考生本人签订最低服务年限协议(专科9年,本科7年),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按照协议规定予以处理,最低服务年限在当年公开招考公告中已明确公示,可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另两类是面向社会招录的人民警察和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录的警校生人员,此两类考生最低服务年限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5年执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