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589
2019-02-01
鲁山县水木兰亭项目无证售房欺骗消费者
鲁山县水木兰亭项目在没有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施工,并大肆宣扬封顶信息,在扬尘治理期间,依然不曾停工。现在更是在没有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宣传认筹,并已收取客户房款。如些违规操作,望有关部门重视!!!给消费者一个安全的保障。老百姓辛苦半辈子才能买一套房,那就是我们的命根啊。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3-13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房管局办理,经房管局调查回复:鲁山县水木兰亭项目已于2019年2月1日办理了3#、5#、6#楼的预售证,共计商品房预售面价10559.06平方。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县房管局电话进行咨询,电话为50706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