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581
举报
2019-02-01
打黑除恶
本人在2019年1月11晚上被同村 赵兴明(赵娃)砍伤。后开他自家铲车推我房子,杨言灭我全家,之后有大电话叫有同伙。二级轻伤报告已经做出,龚店乡派出所一直推拖,县局打黑办让找乡派出所,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您为小民做主。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2-22
经查,2019年元月12日6时许,叶县公安局龚店派出所接李朋飞(男,32岁)报警称:其元月11日23时30分许被本村邻居赵兴明(男,31岁)持刀砍伤胳膊。该所接报后,及时受理案件,并向受害人开具伤情鉴定委托书,依法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经查,元月11日23时许,赵兴明在邻居李朋飞家因其妻子打牌长时间未归而对其妻实施殴打。期间,李朋飞因劝架与赵兴明发生推搡,后赵兴明回家拿菜刀将李朋飞砍伤。砍伤李朋飞后,赵兴明又开自家铲车去推李朋飞家的房子,被李朋飞家的单排楼板车阻挡,并无伤及到房子,楼板车轻微受损。元月30日,经法医鉴定李朋飞构成轻伤二级。2月1日,叶县公安局将该案转为刑事案件立案侦查。2月13日对赵兴明上网追逃。2月15日,赵兴明投案自首,当日被叶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