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376
2019-01-16
关于建井三处高层家属楼电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建井三处高层家属楼住户,我所在的家属楼2016年交工居住后,电梯一直存在安全问题,多次出现停运、滑梯、困人情况,住户多次向建井三处单位、小区物业反映后,仅是对电梯进行简单维修,仍然多次出现问题,群众安全无小事,望能协调处理好电梯问题,彻底解决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2-11
经走访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经我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与平煤神马集团建井三处家属院物业公司沟通,了解到该家属院2018年更换过物业公司,期间物业管理缺位。该家属院物业公司表示,家属院内电梯一旦出现问题,按照程序,电梯维修人员将在半小时内到达现场,对电梯及时进行维修,电梯内部设立有紧急情况呼救电话。下一步,物业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小区内电梯的检测和维护,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86987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