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354
咨询
2019-01-16
平顶山西高铁站占用农田一年半,占用农田的补偿款迟迟未发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宝丰的一个普通移民,我于2010年从南阳市淅川县搬迁到宝丰县杨庄镇柳沟营移民新村,我们村在搬来的第七个年头也就是2017年政府以建设平顶山西高铁站的名义,把我新村三组的农田给收回占用至今,为了家乡的经济建设和鹰城的腾飞,我们普通老百姓全力配合支持政府的工作,但就是这样一群一心一意为家乡建设出力流汗的人民,却被政府当做木偶一样的玩耍,我们的土地已经征用一年有余,可是我们的补偿款却迟迟不能到位。收了农民的土地,补偿款也迟迟未发。让我们这些老百姓的日子怎么过啊!在此我相信平顶山市政府不会让移民受委屈,定会给移民新村的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2-12
经调查, 郑万高铁建设期间,永久性占用杨庄镇宋湾移民新村土地155.57亩,临时占用3亩,补偿款约1000余万元,因涉及数额较大,资金紧张,补偿款至今未拨付到位。目前,我县正积极筹措资金,一旦资金到位,将第一时间为群众发放补偿款。同时,我县已成立稳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群众沟通,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及稳控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