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353
2019-01-15
讨要李书芳欠薪
2018年3月17日经人介绍(刘保臣),我与郑艳雷等12人跟随李书芳去平顶山市惠泽园工地做工(惠泽园位于叶刘村),我们的工作是27号楼1层、2层、7层、11层、13层、19层、27层、29层、30层的内粉,工资按1平方7元钱结算,2018年6月29号工作结束。期间5月27号至6月14号工地放假在家收麦子。截止目前老板并未给我们结算工资,共计10992元,我们已经找了老板无数次讨要工资,但并未有结果,由于老板的欠薪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春节临近,这一年又要过去了,请领导体谅下我们农民工的不易,帮我们讨要工资。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1-24
2019年1月17日,湛河区劳动监察大队监察员迅速与反映人李峰取得联系,湛河区监察大队监察员当时电话告知其办理投诉需要准备的材料,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前往湛河区监察大队办理投诉手续。 2019年1月22日,反映人李峰携带对应的工资单,核算单等证据材料,并带领所有欠薪人员前往湛河区劳动监察大队办理投诉手续。目前,湛河区劳动监察大队正按照“三快”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处理此事。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