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349
投诉
2019-01-15
树被砍互相推脱
我们家的两颗树被同村村民张永跃砍伐,村里出面协调不了,森林公安让村里开证明;村里一直不按实际情况去开;难道我们的树就这样无缘无故被砍,没有办法处理了吗,就因为这一个证明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2-19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汇源街道调查,经查:2017年10月王瓜营村村民张XX因土地纠纷将同村蔺XX家的2棵树木刮了皮,并将蔺XX母亲打伤,住院2个月,当时派出所将张XX拘留,法院判决张永跃给予蔺XX家进行补偿。但张XX未按照判决将补偿支付到位,蔺XX母亲多次通过中间人催要,张XX因气于2019年1月7日在蔺家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蔺家的2棵树给砍掉。通过与蔺朝旭的母亲沟通了解,一是希望张XX按照法院判决将赔偿支付到位;二是把土地边界划清,以后不再因此事产生纠纷。 1.关于赔偿问题,汇源街道司法所已引导蔺家按程序向法院提出执行申请,法院已受理,正在按程序进行处理。 2.关于土地边界纠纷问题,汇源街道国土所、农业中心也先后多次到走村入户进行调查取证,但由于问题年数久远,当时分地人口及人均土地面积已无据可查,调查取证难度较大,所以无法给出科学的判断依据,村组也无法出具土地权属证明。鉴于以上情况,街道和村里于 1月26日召集双方当事人到王瓜营村村部进行调解,最终当事人双方都同意将土地上交集体,村组将会积极调查、取证,找清地邻,摸清土地底数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