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74
投诉
2019-01-11
关于占用农民耕地两年不给补偿金问题
2017年郑尧高速在宝丰县周营村段外扩绿化用地,占用村民农耕地,自2017年至今,已近两年,去年占用后秋季就没再让农民种,补偿金到现在没有给到农民手中,据说是款到乡里了,还是没给,请领导能尽快解决,农民就是靠地,地收了,钱不给,生活来源从哪儿出?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3-19
经调查,周小艳反映地段为张尧高速周营村段每侧100米生态廊道绿化流转群众土地。因农户土地面积和转款手续未办理完毕,占地不超暂未发放到位。目前,闹店镇政府已做好周小艳的解释工作,周小艳表示理解,会耐心等待占地补偿款拨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