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44
咨询
2019-01-08
咨询身份证问题
您好,2001年我在平顶山市新华路5号济南陆军学院司务长培训大队上军校,入伍前有个3706开头的身份证号。2001年,办理军人身份证登记表时,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又给我重新编了一个4104开头的身份证号。我今年转业回烟落户,烟台公安说要平顶山市分管的派出所提供当年为什么要重新编身份号的情况说明。现在学校已经撤销,卫东分局也撤销。不知道现在属于哪个派出所管理,联系哪个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恳请帮助协调办理。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01-29
市公安局户政管理部门对群众反映情况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人员开展调查。经查,2001年,该群众在原济南陆军学院司务长培训大队服役时,原卫东分局建设路派出所为其办理军人身份证登记。2011年6月,市公安局机构改革后原卫东分局撤销,户政档案统一归属现在的五一路分局保管。经五一路分局查阅户政档案资料,已按程序对该群众出具了情况说明,并主动与其取得联系予以告知领取。2019年1月10日,该群众顺利办理落户手续,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户政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欢迎广大群众多公安机关工作给予监督、帮助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