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242
建议
2019-01-08
修建新汽车站的建议
平顶山的汽车站太老旧了,感觉是上世界八九十年代的风格,出租车和小贩都聚集在站前,导致拥挤不堪,舞钢的新汽车站都比平顶山的强多了,平顶山什么时候能修建一个好点的汽车站。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9-03-21
一、基本情况 平顶山市客运中心站和长途汽车站均始建于90年代中期,按交通运输部一级站标准设计。 二、站前拥挤状况 平顶山市客运中心站和长途汽车站均毗邻市区主干道,位居市区人口集中区域,过往车辆多,出租车停靠多,个别小商贩摆摊设点,影响车站周边环境秩序,需依靠多部门通力合作给予治理。 三、关于修建新汽车站问题 平顶山市客运中心站毗邻平顶山市火车站,能够有效地解决来平人员的换乘需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出行条件。市区两个汽车站也有意参照交通运输部“以商养站、站商结合”转型意见,拟计划改变现有汽车站旅客集散单一性,通过改造升级,改变车站属性定位,使其成为具备“集散”和“商业”功能的生活广场,使现有汽车站改造升级,去除车站老旧面貌。 四、启动平顶山长途汽车站搬迁工作 根据网民建议,通过研究论证,2019年3月启动平顶山长途汽车站搬迁工作,因土地征收、地理选址、筹措资金等方面需要多部门共同协调,下一步我局将加快完善相关手续,推进搬迁工作进程。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