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168
举报
2019-01-01
鲁山县教育局扣工资百分之10部分、工资落实不到位、人事代理养老金推三阻四
2018年12月19日上午9点,河南省召开了全省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离休人员离休费的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三点:1.坚决防止拖欠;2.确保12月31日前兑现到位。 但是:鲁山县教育局1、以此次事业单位涨工资为由、扣除了工资百分之10部分。2、没有按省文件精神、工资落实不到位、3,2016年招入的200名人事代理老师,至今养老保险问题没有部门处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1-17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教体局和人社局办理,经查:1、关于扣工资10%问题:按照国办法〔2018〕112号文件精神,此次调标执行时间是2018年7月1日。此次调标国家更重视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单独制定了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标准,取消了原有基本工资的10%部分,新的义务教育教师的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比同一级别的专业技术人员高出不止10%,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的关注。2、关于工资落实不到位问题:教体局按照县工资主管部门的要求,于12月29日前已把调标增长部分逐人统计核算并报县财政部门。县财政已经拨出,支付中心因进行决算还未支付到位。3、关于人事代理养老金问题:目前,该批教师工资发放、医保等均已正常办理,养老保险问题现相关关部门正在积极协商解决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