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101
投诉
2018-12-27
关于农村土地确权是否切实落实到位的质疑!
尊敬的领导好: 我是路山乡四棵树乡的一名群众,听说从19年起,土地确权证就停止办理了!但是据我了解,我们四棵树乡柴沟村许多百姓家土地确权工作没有切实落实,村部领导通知后,限定时间办理,但是大多都是留守老人,对土地确权的重要性并没有充分理解,也未能及时通知家人,导致土地确权事宜未及时进行!另,有较多群众反映,土地确权工作人员工作粗心马虎,张三家的确权给李四家,贻笑大方,且得不到确权人员纠正落实! 对于土地确权工作,是造福百姓的大好政策,望领导能切实督查确权工作的落地情况!能据实了解百姓的确权利益是否得到保障! 望予以确认!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1-11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四棵树乡镇府办理,经查:反映人所反映问题是反映人父亲在办理土地确权期间,反映人因办理事务将家中户口本带往郑州,致使土地确权申请登记延误,反映人父亲因此事去村部询问,村组干部没有解释清楚,导致误会。此外,四棵树乡农业服务中心在全乡各村土地确权登记后,为防止土地确权工作出现错误或漏报的情况,在全乡开展了土地确权错漏大排查登记,反映人刘绿园家的情况已经登记在案,现因土地确权办理系统关闭,所有信息都不能及时添加和更正,一旦系统开放,所排查出的问题以及漏报户将一并进行更改和录入,并不是从19年起,土地确权证就停止办理了。在排查时发现,确实出现有张三家的确权给李四家的此类问题,是因四棵树乡在土地确权的工作开展期间,各村大部分群众外出务工,委托其亲属、邻居指界,致使土地确权登记有错误。针对于此类问题,四棵树乡农业服务中心都已排查登记并协调确权标段公司予以更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