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86
投诉
2018-12-25
关于社保卡问题
本人儿子王承御年初在社保部门办理的社保卡截止到今天12月24号仍未收到,有去县里社保大厅咨询给出的答案是已发放,后打12333电话咨询.12333联系县里又说卡在大厅让去领取,又再次去大厅再次被告知可能是交给邮政人员了,但是这个人离职了卡可能被锁在柜子里取不出来了,让等,这有等了一个月了,还是没有消息,盼解决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1-11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人社局办理,经查:王承御的社保卡在2018年9月份由县邮储银行接收后加载金融业务,9月底移交至社保卡大厅邮储银行窗口。王承御父亲王X于2018年10月到社保卡大厅咨询领卡时,恰逢邮储银行窗口工作人员(魏XX)辞职离岗,故告知其社保卡暂时无法领取。鲁山县社保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要求合作金融机构邮储银行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岗,恢复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因县级邮储银行无人事招聘权限,经由市行批准,新的工作人员已于2018年11月到岗工作,业务也随即恢复,而反映人自10月份以来也未询问其儿子的社会保障卡的相关情况。和反映人已取得联系,并建议反映人携带相关证件到社保卡大厅邮储银行窗口办理相关手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