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23
举报
2018-12-19
平顶山银基誉府21号楼二单元三楼私搭乱建给楼下住户带来人身安全隐患
我是平顶山银基誉府21号楼二单元二楼的住户,三楼住户王林玉在墙体外私搭乱建平台,不顾物业公司和九里山办事处的制止,强行在二楼的露台上方外墙体上搭建平台。现已给二楼造成了经济损失,在强行施工中把二楼的阳台玻璃砸碎,并对我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造成隐患,多次调解三楼王林玉仍然不理物业和办事处的制止,还气焰嚣张的说他就盖了,看你们谁敢拆我的!实在是没有办法才选择投诉,我们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可以尽快拆除三楼在墙外私建的平台,并赔偿我们的损失,我们也相信政府和领导可以还我们一个公道,尽快处理好这件事,让这种无赖恶霸得到应有的惩罚,在此先谢谢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14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针对该问题,区城管执法局与当事人王先生进行了沟通,就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向其进行了解释说明。九里山办事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恢复建筑原貌。若当事人未自行拆除,将依法对该处私搭乱建予以拆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