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19
举报
2018-12-19
卫东区东高皇乡辛南村地下水污染,没自来水,村民饮用污染水
两年前村里组织安装了自来水管路,但是一直没通过水,上级部门来检查时,通了一天,第二天就又关了。村民一直在饮用污染过的地下水,望市领导查明不通水原因,让村民早日能用上干净的水。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2-28
辛南村周边属于采煤塌陷区,地下水资源遭到严重破坏,没有可用的深层地下水,市自来水管网未覆盖该区域,辛南村没有可用的饮用水水源。2016年,经蒲城街道办事处协调,在辛南村建设临时供水罐,由蒲城街道组织供水车辆每天免费拉水供辛南村居民使用至今。 下一步,北环路扩建工程开工后,市自来水公司将沿北环路由西向东铺设主供水管网至平煤八矿,届时,将彻底解决辛南村水源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