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03
2018-12-18
鲁平大道晚上无路灯亮化,存在安全隐患
本人近期在鲁山工作,经常需要开车走夜路回平顶山。1、发现鲁平大道大车较多,一直开远光灯毫无避让变换车灯的意识,经常白天工作一天,晚上开夜车精神崩溃中,几次差点酿成车祸 2、鲁平大道为双向两车道,路边无非机动车道,道路交通标识线不明显,并且没有路灯和任何亮化,白天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窜,车祸不断,更何况夜间开车呢?附近村庄较多,晚上大路有人散步有人骑车锻炼,给交通造成很大压力,事故率也是居高不下。 鲁山作为平顶山的交通旅游产业转变的突破口,而鲁平大道更是政府沟通鲁山和平顶山人民出行的毕竟路,希望政府有所作为!早日做好亮化,必要时可分段设卡,严格把控车辆行驶安全,避免出现抢道、远光、飙车的恶习陋习,早日还我平安协和的道路出行,共建美好家园,行动起来!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2-29
市民所反映的路段为省道S242庙洪线由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西口通往鲁山县城的重要干线公路,车流量大,道路两侧确实没有设置照明设施,给车辆通行带来安全隐患。为改善该段道路的通行环境,市交通部门拟将该条道路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进行加宽改造,并对该条道路各项公路附属设施加以完善升级。该项目实施方案已经上级批复,目前,正在进行设计优化等前期准备工作中,计划于2019年6月份开工建设。但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等现行相关标准及规范,干线公路(含高速公路及一、二、三、四级普通干线公路)除隧道外,均无照明设施的建设、运营、维护等相关技术标准。因此,暂时无法满足安装照明设施要求。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