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所军校面向我省招生982人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招办616日发布消息,2021年全国共有27所军校面向我省招生982人。其中文科26人、理科956人。

据了解,今年在我省招生的27所军校包括军委直属1所、陆军10所、海军5所、空军4所、火箭军1所、战略支援部队2所、武警部队4所。按照规定,军校生的报考对象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成绩达到我省高招一本线(含报考武警部队院校)的应届生、往届生。考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且不超过20周岁。

按照要求,考生须参加当地人民武装部组织的政治考核,自愿填报军队院校志愿。省招办公布军队院校军检线后,符合条件考生参加省军区组织的面试和体格检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均合格,且分数达到志愿院校提档分数线的考生,省招办将按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投档录取。

考生报到后,参加院校组织的政治复审和体格复查,合格的注册学籍。另外,参加军队组织的军检,结论均为合格,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结论均为合格,报考机要等专业政治考核有特殊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