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敬老卡今起开始线下年审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330日,市公交公司传来消息,在持续开通公交敬老卡线上年审的同时,该公司41日起开始对公交敬老卡进行线下年审。

据介绍,线上年审时,需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在主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公交服务”标志,进入“老年卡年审”板块,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提交信息、购买保险等操作即可,保费为20元/人。办理线上年审后,首次乘车时,须把公交敬老卡贴近公交车载刷卡机补登区,当听到提示音“补登成功”后,即完成全部年审程序。

市区目前设立了3个线下年审点,分别为:光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营业厅(可乘坐6路、27路、67路、66路、30路公交车在市委家属院站下车或乘坐17路、18路公交车在新华区医院站下车);湛南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向北路西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营业厅(可乘坐17路、18路、89路、61路、10路、36路、38路公交车在新华路湛南路口站下车);建设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向南150米路东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营业厅(可乘坐30路、11路、39路、60路公交车到大营站下车)。线下年审点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周末假日无休。年审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公交敬老卡和20元钱。

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公交敬老卡持卡人,即日起,公交敬老卡线上、线下年审均常年办理,持卡人只需在上一年度新办或年审所在月份办理年审即可,无需提前。持卡人线上办理年审时如遇问题,可拨打电话0375—7059935咨询;线下办理年审时如遇问题,可拨打电话0375—7083086咨询;如遇公交车载刷卡机补登问题,可致电0375—2233816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