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券兑现开始申报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30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工作启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415日。

科技创新券是我市为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科技创新采取的创新性举措,通过无偿资助的方式,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科技创新成本。本次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的范围为我市2020年发放的科技创新券,已申领市科技创新券的单位均可申请兑现。按照规定,申请单位须填写《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书》,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兑现申请附件材料主要有:项目情况说明,产学研合作合同(主要包括科技创新服务合同、仪器设备采购合同等),创新成果证明(主要包括专利、著作权、新产品、新工艺、样机等证明材料或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企业自筹配套资金付款证明材料,相关研发支出证明(主要包括研发辅助账、有效支付凭证、发票等能够证明拟兑现项目真实性的证明材料),申报单位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各申报单位将申请兑现纸质材料报送至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填写《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汇总表》并加盖公章,连同兑现申报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市科技情报所,报送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