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下月报名
作者:李科学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科学)2月24日,从市财政局会计科传来消息,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下月开始报名。有关人士提醒,本次报名结束后,将不再进行本年度中级资格考试补报名。

据了解,全市范围内(含中央、省驻平单位)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社会组织中,符合报考条件,从事会计或相关专业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按流程报名后,等待报名点审核,不需再进行现场审核。

考生须于2021年3月17日00:00至3月30日23:59之间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18日8:00至3月31日23:59缴费;8月25日00:00至9月5日23:59可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具体事项和要求等可登录平顶山市财政局网站(http://sczj.pds.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