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职业资格申请1月13日开始
作者:王春霞 郑润爽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 实习生 郑润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已于1月8日公布。1月12日,针对考试合格分数线、成绩核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项,市司法局发布了公告。

据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有关人士介绍,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河南省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95分。应试人员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1月22日之前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核查的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实行网上填报申请信息、现场提交申请材料进行受理的方式进行。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可于1月13日8时至1月17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选择受理地填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并预约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日期。

申请人可以选择在报名地、户籍地、工作和生活所在地的市级或者直辖市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申请人应按网上预约日期(1月25日至2月1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到平顶山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提交申请材料。咨询电话:0375-48908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