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11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4日至16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入报名系统选择“河南”,点击页面上的河南省笔试报名公告,详细阅读公告,了解考试政策及相关要求。报名前,考生须注册取得网报系统登录密码(账号为本人姓名及居民身份证号)。

报名时,考生须如实填写姓名、性别、证件号码、户籍、居住证、是否在校生、毕业(在读)学校、最高学历层次等信息,然后上传个人照片,并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考区、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考生网上报名提交审核后,由市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检查本考区所有报考考生信息的规范性。网上审核时间为1月14日至18日,考生在审核期限内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根据未通过原因修改个人信息,修改完毕保存后,需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省份、考区、类别、报考科目,然后提交,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通过审核的考生,在1月14日至19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在线支付考试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