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扩招单招考试11月21日举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1月18日,从市招办传来消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全省高职扩招单招考试将于11月21日举行,考生可向报考学校咨询具体信息。

参加高职扩招单招的高校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和我省有关规定自主组织命题、考试,原则上在本校校区内开设考场,采取“文化知识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的方式单独组织考试,依据综合成绩录取;也可根据培养目标对不同群体考生的要求,对考生免予文化知识考试,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依据测试成绩录取。

各高校已公布具体考试内容、考试时间、咨询电话等信息,考生可向自己所报志愿学校咨询详细信息。

我市3所高校参加此次招生。报考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须在11月19日至20日登录该校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考试地点设在该校(市区黄河路81号),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11月21日14:00—15:30,报考航空运输类专业的还需在11月21日9:00—17:00到该校院士楼二楼航空学院办公室参加面试。报考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考生应于11月20日至考试开始前持本人身份证到该校招办领取准考证;该校招生专业均为弹性学制培养形式,免予文化素质考试,进行相应的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形式进行,测试时间为11月21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设在该校(市区姚电大道中段23号)。报考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应于11月19日9:00后通过该校志愿填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也可以到该校现场领取;考试根据考生报考类别分类进行,对报考全日制培养形式的考生,须参加该校组织的文化知识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报考弹性学制培养形式的考生,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力考生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类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考核地点设在该校(汝州市科教园区杏坛大街北段),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