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启动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1月10日,从市招办传来消息,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已于11月10日9:00启动,考生要提高信息安全意识,科学设置、妥善保管登录密码。

高考报名登录密码是考生本人今后登录网上信息采集系统的钥匙,在考生资格条件申报、高招信息查询、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期间征集志愿等环节均要使用。

市招办提醒考生,登录密码及密码验证信息必须由考生本人设置、保管和使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代替考生操作。要增强密码安全保护意识,设置安全的登录密码和验证信息,切记不要全校、全班设置的都一样或有规律。登录密码设置要有一定复杂度,切勿将密码告诉他人。密码验证信息不要设置成自己的名字,可以是名言警句,也可以是印象深刻的事情、人物或时间等。

为给考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安全服务,“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支持绑定动态密码。考生注册成功并获取考生号后,可使用手机APP扫描服务平台提供的二维码绑定考生号,绑定后每次登录除了需要输入考生号、密码,还要输入手机APP上的动态密码进行二次验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