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自考10月17日至18日举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10月14日提供消息,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举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健康码,且体温检测须低于37.3℃。

本次考试我市报名1382人3800科次,涉及71个专业,其中11个专科专业、60个本科专业,考点设在市四十一中,安排162场考试。

市招办提醒考生,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到所在地医疗机构就医,决定继续参加考试的,须报告市招办。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37.3℃者方可入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须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入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场配备的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