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9条线路公交车不再停靠平顶山商场公交站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9月29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为消除安全隐患,缓解交通拥堵,从10月1日起,2路、3路等9条线路的公交车将不再停靠平顶山商场公交站。

据介绍,平顶山商场公交站位于矿工路北侧,距中兴路与矿工路交叉口近,部分公交车自东向西驶至此处停靠后,在很短的距离内需要跨过多条机动车道进入左转车道,然后驶入中兴路,在交通高峰时段容易形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为配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缓解交通拥堵状况,经专家论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10月1日起,沿矿工路自东向西行驶需左转进入中兴路的9条线路的公交车取消停靠平顶山商场公交站,这9条公交线路分别为:2路、3路、4路、6路、20路、24路、31路、36路、66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