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推荐评选开始申报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9月10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全国总工会决定表彰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及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我市基层工会参加推荐评选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21日。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从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和其他社会组织单独或联合建立的基层工会,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村(社区)工会,县级以下区域(行业)工会联合会中评选。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从基层工会下属的子公司(分公司)、分厂、车间(科室)、班组工会或工会小组中评选。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从基层工会专兼职干部、专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各级工会领导机关处级以下干部中评选。推荐须经基层工会申报,已获得相应荣誉称号的,不能重复参加评选。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原则上从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模范职工小家中评选产生。对不畏艰险、主动担当,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突出作用的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予以优先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