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农村摄影艺术节作品征集月底结束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9月14日,从市群众艺术馆获悉,我市首届农村摄影艺术节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9月底结束。

此次摄影作品展以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和文化扶贫为主题,作品内容要求突出主旋律,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以宣传我市农村建设成果为主,反映我市农村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重大可喜变化和农村新风貌。

参展作品黑白、彩色均可,组照每组限定为4幅-10幅,每人限投20幅,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单幅文件大小不得小于2M。每幅作品须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及地点。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在征集之列。

市民可直接报送作品至市群众艺术馆,联系电话:2166880。

投稿邮箱:pdsxiangyu202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