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启动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9月8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9月9日启动,9月12日将征集志愿。

今年我省高招高职高专批次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投档原则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首先将同一科类批次线上的“自由可投”的考生,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然后遵循考生志愿,并根据高校招生计划数和调阅考生档案比例要求投档。

根据录取日程安排,9月9日至11日为录取时间,考生应关注电子档案运转情况。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录取后,未录满的招生计划和高校新增名额将发布征集志愿通知,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完成后,不再组织补录。9月12日8:00-18:00为征集志愿填报时间,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看征集志愿通知,按照通知上的院校名单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