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28路、34路公交车运行路线调整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9月7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迎宾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已完成道路施工并恢复通行,该公司从当日起对此前绕行其他路段的28路、34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了调整,请市民留意。

据介绍,因迎宾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及联盟路东段道路施工,8月24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途经施工路段的28路、34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了调整,分别绕行光明路、建设路等路段。目前,迎宾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已完工并恢复通行,该公司再次对28路、34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调整。

因联盟路东段仍在施工中,28路公交车尚无法完全恢复原定运行路线,因此,从9月7日起,28路公交车从城北公交枢纽站发出后,将沿东环路、矿工路、光明路、园林路、凌云路至终点站凌云路与曙光街交叉口;返回时,28路公交车将沿曙光街、光明路、启蒙路、迎宾路、矿工路、东环路至始发站城北公交枢纽站。34路公交车完全恢复正常运行路线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