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聘18个公益性岗位
作者:王辉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辉)9月4日上午,高新区人力资源局传来消息,高新区开发18个公益性岗位,拟招收困难家庭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主要从事政务服务辅助性工作。

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就业科科长刘明普表示,这些公益性岗位的招聘对象为我市辖区内离校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且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18、2019及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类专业优先)。按照“先特困后困难”的原则,经考核后择优聘用。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期限3年,月工资不低于3000元(根据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并交纳社会保险费。

报名时,须本人现场提交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援助对象认定材料等原件与复印件,以及两张免冠一英寸彩色照片。报名地址:市区和顺路中段市人才交流中心一楼;报名时间:9月7日至11日(9时至17时);咨询电话:0375—39827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