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筹款申请启动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8月21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2020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筹款申请已启动,我市因突发意外或突发重大疾病陷入困境的家庭可在慈善部门的指导下通过网络申请社会救助。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参与救助的患者需在重大疾病范围内,包括第一诊断或主要诊断患有儿童白血病(0至14周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0至14周岁)及终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疾病、耐多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心肌梗死、脑梗死、血友病、Ⅰ型糖尿病、甲亢、唇腭裂、BH4缺乏症、危重孕产妇、意外伤害、重型烧烫伤等22类重大疾病。

参与报名的病患除了提供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外,还须提供2019年9月以来的住院出院证明、诊断证明、村(社区)级以上困难证明及不少于个人总筹款70%的医疗结算票据。咨询电话:88869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