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治安管理专业(本科段)停考
作者:傅纪元 张世翔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 实习生 张世翔)市招办8月19日提醒考生,根据主考学校的申请,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和治安管理专业(本科段)在我省的报考情况,经研究决定停考自学考试治安管理专业(本科段)。

根据安排,从2020年下半年起,该专业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从2022年起,不再安排该专业笔试理论课程考试。2022年上半年,主考学校最后一次组织实践环节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论文答辩,上报实践环节课程和论文成绩。2022年上半年,该专业最后一次办理毕业手续。从2022年下半年起,该专业停止办理毕业生手续。

市招办建议该专业的在籍自考生2020年下半年至2021年下半年期间,优先选择本专业独设课程的考试。2022年上半年仍可参加其他专业安排的公共或共有理论笔试课程的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