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百校千岗”青年人才招聘会8月19日举行
作者:陈夏烨 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浏览

(实习生 陈夏烨 记者 杨岸萌)8月19日,2020年共青团平顶山市委“百校千岗”青年人才招聘会在平顶山人才市场举行。

当天上午9时许,人才市场院内有不少求职者排队等待入场。“大家都排好队,先拿出手机扫码登记,准备好健康码,忘戴口罩的我们这里有。”大厅入口处,工作人员一边给求职者测体温、做消毒,一边提醒大家。

“我们这次需要招30人左右,技术类和行政类的岗位都有,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和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大厅内,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展台前,公司招聘人员张女士说,今天来咨询的多是应届毕业生,专业也基本上对口,现在已经有三位求职者跟他们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家住矿工路西段的小辰是平顶山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今年3月,他在各大网站线上求职,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岗位。前几天他在班级群里看到辅导员发了这次招聘会信息,当天就到现场求职:“今天现场企业还挺多的,看到有几家单位合适,就留下电话,回头再联系。”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本次招聘会面向包括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及各专业青年才俊,为全市青年提供就业帮助。本次参与招聘的企业有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400余个,涉及财会、销售、教育、电商、互联网、建筑、设计、贸易等多个领域。

没来得及参加现场招聘互动的求职者,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http://www.pdsjob.cn/)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