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初中新生8月19日中午前报到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教体局8月17日召开市区“小升初”工作会议,公布了今年市区“小升初”划片方案,要求市区七年级新生8月18日开始报到,8月19日中午报到截至,8月20日参加调研考试。

据了解,今年参加市区“小升初”划片的公办初中有15所,录取通知书已发放到各小学。七年级新生在毕业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后,应于8月18日至19日中午前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初中报到。

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客观评价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市教体局将组织市区七年级新生调研测试,并将调研测试成绩作为新生编班依据。此次测试由市教体局统一命题制卷,考试范围为国家统一课程标准六年制小学内容。测试时间安排:8月20日上午8:20—10:00考语文,10:20—12:00考数学。全部科目实行闭卷测试,学生凭录取学校的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参加测试(试卷要求填写身份证号)。

市教体局要求,分班考试成绩将作为初中学校平行分班的唯一依据,各学校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平行分班,严禁分重点班、实验班、特长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