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作者:李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霞)“兰春璐同学,您好,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请出示下身份证和准考证。”8月16日上午9点多,在新华路与湛南路交叉口附近的市人保大厦家属楼下,18岁的兰春璐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自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后,送达的第一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太好了,这下心里终于踏实了!”兰春璐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说,今年1月份她就确定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人文和社会类(英语)专业。经过数月的耐心等待,她终于如愿接到录取通知书了。她表示,到清华大学上学后,她会更加努力。

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标准快递责任中心相关负责人魏帅浦介绍,由于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正值汛期和疫情防控期,为确保安全寄递,邮政部门特意提前为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制定了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如开辟了“绿色通道”,对录取通知书优先处理、单独封袋,全程信息跟踪,对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高考录取通知等邮件实行二次消毒;投递员提前配备密封袋等防雨防水工具,避免邮件水湿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